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10年1月3日

2010年星座運勢--從靈魂占星學的觀點

這份2010年的星座運勢,是我最景仰也認為是國內最棒的靈魂占星學家所撰寫。由於這原先是2009年跨年夜演講內容的簡報檔,因此文字較為言簡意賅,我會就我所記得的部份加些小小註解。

其實從星象學來說,新的一年是從冬至那天開始,所以朋友們可以看看是否從冬至開始就已經出現2010年星座運勢的現象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看流年星座運勢時,除了太陽星座之外,上升星座也是非常重要的,其重要性甚至大於太陽星座。所以如果朋友們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在哪,那麼就可同時看兩者,應該會有更多的體悟!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靈魂星座運勢是個參考,也是個提醒,不需將之奉為圭臬,它是你在困頓不順遂時的鈴聲,也是順利開展時的根基~請大家好好享用星座大餐吧!

-------------------------------------------------------------------------------------------

整體運勢:

族群大融合依舊是今年最強勢的走向,無論是種族、國家、宗教、派系乃至個人的家園皆包含在內。讓我們共同集中心智創造力於



1.關心全球不同物種的生存條件以及

2.繼承傳統責任義務與個人必須獲得足夠的關懷之間能夠取得和諧平衡發展空間,是你我首要面對的課題。

(註: 因為冥王星的影響,許多舊有的系統制度將會瓦解、全球暖化議題、環保等等)
 
2010年十二星座靈性展望 
  • 牡羊座 :在愛情或工作上能夠帶來全新的創造力,發揮使命開創美好的未來。真誠單純的想法容易與宇宙產生共鳴。
  • 金牛座:重新找回自我重視的價值,藉由伴侶的鼓勵與支持開拓生命的豐富性,享受自由的可貴。(註: 恭喜金牛座,今年沒伴的有望啦~ ^^)
  • 雙子座:解除潛意識當中不平等的靈魂契約,深入內在意識的轉化與重生。(註: 可選擇擺脫業力,不再重複學習相同功課) 
  • 巨蟹座:以更寬大無私的包容心找到自己的歸屬,療癒內在曾經受創的靈魂,讓陰陽重新調合,將人人的心緊扣在一起,獲得合一提昇的境界。(註: 是重要的療癒年) 
  • 獅子座:有足夠的信心堅持屹立不搖的鬥志,願意敞開心胸接納不同族群的差異性,繼續領導前進直到實現你的目標為止。(註: 工作事業上會很有開展,是重要的領導人,但心胸的開放與接納度將益形重要) 
  • 處女座:發揮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以更正確的認知嚴謹態度來平衡自己的心態,畢竟長遠的夢想與實現願景的意念必須長期慢慢累積起來的,非一蹴可及。(註: 會容易成為監督者,"做正確的事" 比 "把事情做對"來得重要。版主的個人經驗是,從冬至開始的那個星期,我就不知為何對許多事情看不慣,譬如打電話去問銀行為何白金卡的機場貴賓室都取消,還花了許多時間表達意見,雖然明知電話專員也做不了決定,但一邊還告訴她...我是對事不對人,這件事情和你沒關係,不是針對你,請你去跟銀行反應......唉,在以前我可能就默默接受,但現在似乎"火氣"比較大.....)
  • 天秤座:適合長期潛伏的時機到了,或許當前許多事情的徵兆並不明顯,放鬆自己多與自己獨處,趁此機會去釐清自己與權威之間的關係,或是開啟自我對話紓解長期被壓抑無法獲致公平對待的種種因素,你會看到你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註: 要閉關的可以去閉關了....)
  • 天蠍座:深奧無比的靈性洞見與智慧會浮現到意識上來,太決斷的思想力量會很有潛移默化的影響力,反而阻斷其他層面的兼顧,影響靈性的進展,建議道法自然。(註: 不要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喔,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程,即使你知道是為對方好,也要尊重對方的選擇!) 
  • 射手座:自己的信念會更加落實,四海一家的心念總沒變,民胞物與己欲欲人,無須將個人的理念投射在他人身上,追尋人生實質的意義比口袋裡的ㄎㄎ更重要。 (註: 走自己選擇的路將會更具信心,得到物質豐盛時,別忘了要分享喔!)
  • 摩羯座:放下頭腦意識的掌控,進入內在的領域尋找知己,對於任何事情都抱持著不偏不倚的態度,您自然會獲得神助找到今生的使命感。 (註: 尤其是身為靈性運動的領導人,這可是非常重要的提醒呢!)
  • 寶瓶座:或許您會更加燃起”想回家 “的念頭,建議您多接觸新時代兒童,高度敏銳的觀察力,以獨特的才華展現方式將彼此的心串連在一起,您自然有 “回到家”的感覺。 
  • 雙魚座:對於任何新時代的訊息您會充滿高度的關注力,突破自我的極限以理性的態度回應,無顧旁人的眼光,活出獨一無二的自己。(註: 一向被認為是浪漫到不行的雙魚座,今年會很理性喔,在靈性上的成長也會非常快速!)
 以上是2010年從靈魂占星觀點來看的星座運勢,註解部分是當天聽演講時版主的"殘餘"記憶,僅供參考阿!!

祝大家都能創造自己的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