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11年11月19日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這幾天,終於"有種"登入了自己的部落格,發現距離上次更新已將近一年....時間飛逝歲月如梭,這個小學時用掉爛牙的語句,在這裡偏是十分適切。

一年的時間,好像很長,但這一年裡的變化如此之多,讓我的打字速度不及思緒與狀態的轉變,因此一拖再拖,這個部落格花園也就任其荒蕪著。

虛擬網路與實體街道上,不時有朋友問我:"妳很久沒有寫部落格囉?"

對我來說,寫作這回事,就是一種感覺。感覺到了,下筆迅速;感覺不對,刪刪改改,連老天都來幫忙把寫得差不多的東西趁著電腦當機一筆勾銷。

這陣子"感覺"來了,也覺得該把這幾年的旅程打包整理,往下個旅程啟行。

今年我好像一直在"路上",在台灣的時間不多。先是年初時去印度合一大學翻譯,然後"莫名其妙"決定去墨西哥尤加敦半島的馬雅金字塔尋根,再去合一大學翻譯深度課程,然後再去雲南與馬來西亞開課,再到大連與深圳翻譯,然後在台灣的空檔時間則編譯了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的"覺醒時刻",並在天南寺閉關了十天,整理書寫了這幾年心靈之旅的過程....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巴觀的書也終於要在11月底出版了!

這一年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並與靈魂的家人姐妹相認,越來越體認到外在一切皆是鏡子,全是為了映照自身而顯現,而這一切的顯現皆是為了找回自性,回到源頭的家。雖然這一年裡沒遇到什麼大風大浪,但透過生命當中各色小小事件,透過不停的覺察內視,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如何被宇宙大愛照顧著,一切的一切,一切的一切.....

2012即將來到,而我的生命似乎也要進入另一個階段。四處漂泊隱士般的日子該退位了,太陽星座在天頂的我該好好發揮天賦使命了。

好多好多的感謝,真的。每天,我在感謝中睡去,在感謝中醒來。感謝這個靈魂的決定,願意出生在這個時代;感謝我摯愛的內在高我阿瑪巴觀,隨時隨地的指引我,每次跟你們的聖照入眠就讓我好安心,即使覺得住在鬧鬼的旅館也可唱誦著根本真言沉沉睡去;感謝我的身體,讓我得以無憂的任意行走;感謝我的家人,讓我處在平安幸福之中;感謝我的靈魂家人與姊妹,總是在心靈與實質上相互支持,雖然不常相聚,但時常心念一動就收到召喚自動報到,你們是我心頭的一塊肉;感謝給我挑戰的人們,你們是神派來的天使,是讓我照見自己的明鏡;感謝我摯愛的喇哈夏國王與努拉皇后,小公主塔露佳在此深深地感謝,你們是我在人世上真實經驗到最美的愛的示現;感謝這條道路上的旅伴,我們也許僅是短暫相遇,也許只是一面之緣,也許曾一起走過一段旅程,但每個人,我謝謝你,也珍惜這份因緣。

謝謝,我愛你,Namaste (向你內在的神性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