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9月10日

通往天堂大門的解答--藍慕沙開悟學院(RSE)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在八月份去了一趟美國西雅圖,可能也模糊的知道我去上了一個課,但這課程到底是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去藍慕沙學校(RSE),整整八天的時間我待在那個大農場裡,吃住的環境都很簡單,但當我八天後走出學校大門時,我覺得整個新的人生已被開啟!
這八天並不是我上過最長的"與世隔絕"的課,但也許正符合我現在靈魂的需要,它讓我找到生命的力量,也讓我清楚的知道許多腦袋瓜想知道的事情,以及我的靈魂要我看到的事物,更讓我體驗到生命中的量子力場,如何透過訓練創建個人現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是個很好的起點。花兩天的時間,去感受是否自己想要更深入了解這"古老智慧",絕對是生命中最值得的投資! ※※※※※※※※※※※※※※※※※※※※※※※※※※※※※※※※※※
藍慕沙學校自2008年底以來,在台灣舉辦多次「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獲得熱烈迴響。 9/26、27兩日將在台北再次舉行。歡迎您來!(全程中文翻譯)
想認識藍慕沙是誰?或他的教學是什麼?可以上網:
一、 藍慕沙學校英文網站:http://ramtha.com/default.asp,中文網站http://www.ram-china.com/
二、博客來有關中文版「白寶書」的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5564
三、「白寶書」中文翻譯者,心靈之旅部落格/靈性寶藏專欄:http://hk.myblog.yahoo.com/jw!VreNW8STHhmmaA51q_cgCLh7I6U-/article?mid=11059
四、有關本次工作坊內容,建議可先行閱讀Ramtha, a Beginner’s Guide to Creating Reality(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0630121)與「白寶書」。
上課時間:2009年9月26、27日(六、日)
第一天報到登記:早上08:30~09:00
第一天上課時間:早上09:00~18:00
第二天上課時間:早上08:30~18:00
地點: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靜心中心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112號
費用:2000元(不包含食宿,食宿請自理)
報名:一律採取電腦線上自動報名。http://www.ram-china.com/index4-2.php。凡是在名額內,您將會收到匯款帳號與確認通知書。
報名詢問:
竇廣玲(豆豆) 0938-077117 jupiter28101@gmail.com
蔡宛伶(星星頭) 0958-832023 starhead@gmail.com
自備項目:水壺或附蓋水杯/眼罩/多色色鉛筆/筆/筆記本/
創建個人現實 屬於每個人的週末工作坊 藍慕沙所教導的遠古智慧,您如果想深入瞭解…
RSE的同學,如您想複習,求得你知識基礎的精進…
Ramtha(藍慕沙)這個名字,似曾相識,於是想要與他的教誨恢復連繫…
課程背景說明
1998年5月,藍慕沙啟蒙學院(RSE)跨越了一個新的里程碑,超過700名來自美國和其它22國的新學員參加了此次教學盛會。此次莊嚴神聖的教學過程,在之前從未經錄影保存。
意識與能量(C&E © Consciousness&Energy ©) 的呼吸技巧,您將有機會見到此項修煉激動人心的演示。在練習“創造個人現實”的過程中,藍慕沙會對此項技巧的細節詳細說明。
過去您可能對不可思議事務抱持許多疑惑,如“我們的神性源自何處”“我們走向何方”“決定我們命運的指令為何”,此次教學都將提出解答。
參加此次教學,您將經歷藍慕沙的循循善誘,和獨特的教法,並在他賞心悅目的幽默之間學習新知。
此次作坊的教程預留了“意識與能量(C&E © Consciousness&Energy ©)呼吸技巧”的練習機會,供個人應用和實習。
藍慕沙啟蒙學校(RSE)意識與能量修習之原創學院 創立宗旨
藍慕沙啟蒙學院傑出不凡,為一間心靈修習的養成學院,由第一開悟者藍慕沙所創辦。本學院在國際間為來自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學員提供閉關修行和專題研習會。RSE的教學工具為古老的智慧結晶,和腦神經科學研究及量子物理的最新發現,RSE將利用這些教學工具引導你,教你如何汲取發揮腦的超凡能力,令你成就一個不凡的生命體(Become a Remarkable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