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12月31日

1/7(四) 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與上帝對話"

2010年的第一場心靈電影--與上帝對話(Conversation with God,另譯:天外有天II)--挑明了2010的主題,也就是意識提升,"與神對話",好好迎接未來這幾年的快速轉化!

這部影片是藉由訪問數位有瀕死經驗的人,在"死亡"的過程裡他們看到了"另外一邊的世界",而在另一邊的世界裡有什麼等著我們,而在他們造訪之後重新回到人世時,他們整個的生命全都改觀了! 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 經驗了什麼? 又改變了什麼?

我們曾經介紹過好幾部關於死亡的電影: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美夢成真、迴光報告、天外有天....等等,探討死亡的影片非常多,無非是要告訴人們,"未知死,焉知生??"

影片結束後,導讀人Tracy將會分享藍慕沙(Ramtha)在地球上唯一的管道JZ Knight在另一邊世界的經驗。每當藍慕沙"借用"管道JZ的身體時,JZ就會通過那個隧道(Tunnel)進入到"另一邊"的世界,因此JZ的"瀕死經驗"應該是全世界最多的吧?! 這份錄音是2009年藍色學院(Blue College)時,JZ向所有學員演講的內容(我在另一邊世界的生活,My Life On the Other Side),Tracy將會結錄摘要其中重要的片段與朋友分享喔! (順帶一提,此份CD封面"恰巧"與電影阿凡達中,男主角要進入其納美人身體時所看到的畫面一樣,看起來有如通過隧道、盡頭有明亮絢麗的光~)

歡迎你們一起來共同開啟光輝燦爛的2010年!!


時間: 1/7 (四) 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課程帶領人: Kavya (卡薇雅) & Tracy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一般民眾300元,學生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