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12年9月26日

踏上內在旅行的序曲~與天珠的前世諾言

當我還在金融業時,只因為之前同去尼泊爾的旅伴曾說過:"西藏比尼泊爾還要更美!",於是就利用年休時去了西藏。


好多事情的發生都從西藏回來後開始,並且速度有加快的趨勢,但當時的我並沒有察覺。

從西藏回來幾個月後,大約是2004年底前,我突然很想找西藏頌缽的音樂,但只是心中掛記著,並沒有特別積極地尋找。平常我在台北市的活動區域很有限,台北車站以北是我很少去的地方。那天不知為了什麼,我到了中山北路一帶,自己一人走在已漸冷清的街道。那是某個星期五的晚上,大部分的店面都快關了,突然之間眼前出現一間賣西藏物品的店面,我竟突發奇想地認為店裡有頌缽音樂,於是推門進去,有個看來應該是老闆的男士就起來招呼我。

我跟老闆說要找頌缽音樂,他說很抱歉這裡只有一些佛經沒有其他的了。雖然有點失望,但想說既然來了那就到處看看。這時我看到玻璃櫃裡有幾顆天珠,各式形狀樣式都有。西藏拉薩的八角街有很多人在賣天珠(聽說都是假的),也曾注意過西藏寺院裡那些裝飾在神像上碩大到嚇死人的珍貴天珠,以前有位同事也是天珠迷,所以我對這個神祕的東西一直頗有興趣,但從未想過要擁有,因為我知道真的老天珠難遇,而且價格通常會令人倒退三步。


老闆注意到我在看這些天珠,於是就把一些天珠拿出來讓我感覺看看。這時我被一個形狀渾圓而小巧的天珠吸引,它跟一般常見的長型天珠不同,圖案不是眼型的圓圈而是雙曲線與直線。老闆說這是雙虎紋天珠,並不常見,而且這是老天珠。我和老闆聊了一會,因為時間已晚也沒其他的客人,老闆就跟我詳細的介紹各種天珠,也算是增廣見聞。

隔天我又到了同樣的區域,不由自主的我又再次走向這家西藏店。

當我一推門,老闆看到是我就笑了起來,他說他知道我今天會再來。今天有別的客人在,於是老闆讓我試試幾個天珠的能量,新舊都有,說也奇怪,雖然當時我自認是麻瓜,但對於天珠我卻有很強的能量感。後來老闆告訴我,昨晚他看到我時能量非常低落,所以才把天珠拿出來給我補氣,而今天我又出現,表示真的有因緣,所以就把各種天珠拿出來給我感覺,否則平常他不隨便讓客人碰這些老天珠的。

我的眼光又再次停留在那個渾圓的雙虎紋天珠,我只覺得這老天珠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覺得這圓胖的外型可愛極了。後來我又再去了幾次西藏店,有次我順口問老闆,這顆天珠要價多少,當他說了一個數字之後,我心中想:「若是今年的年終獎金有這麼多的話,我就來把你帶走!

一兩個月之後年終獎金宣布了,竟恰恰好就是我當時心中的數字!!我知道這是我與老天珠之間的承諾,於是在年終獎金撥下來的隔天,我就去西藏店帶回了老天珠。

幾年之後,我去上了默基瑟德教導,其中有個靜心是與某樣物品連結,看看這物品對你的意義。當下我就決定與老天珠連結,看看我和它之間有什麼樣的因緣。

靜心開始之後,我看到自己是個很老的西藏喇嘛,手上持著一串念珠,而這顆雙虎紋天珠就串在念珠的最後面。當時我已經要離開肉身了,於是我告訴每天持誦念經的老天珠,請它在來世時要來喚醒我,不要讓我忘了自己是誰、不要忘了真正要做的事情

當我看到這個畫面時狂哭不已,我真的知道老天珠是來喚醒我的。

自從我與老天珠相遇之後,生命的流開始帶領著我,走向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方向。首先是師兄(西藏店的老闆)帶領著我與姊姊,在台灣皈依了紅教的西藏喇嘛,開始與蓮花生大士連結。兩三個月之後,又接觸了改變我一生的合一祝福。

這一切看似不相干的事物,竟在我的內在旅程上環環相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