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5月15日

好消息!印度合一大學指導師來台公開演講!

親愛的朋友們,要告訴你們一個很棒的消息~帶領我開始內在旅程,並且在這幾年內指引我內在轉化的印度合一大學,即將要在台灣設立亞洲分校了~
為了亞洲分校的設立,印度特別派了負責台灣事務的指導師來到台灣,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更深入的"感受"台灣,並且凝聚台灣這個地區的心靈能量。在這段時間裡,指導師Raksithji只有一場公開演講,因為地點限制只能容納七百人,扣除原本台灣已有幾百位giver、保留給企業與貴賓的座位之後,有機緣參與這場心靈盛會的朋友真的不多,請好好把握! ^^
三四年前,我也是在聽了一場公開演講(Rahasha與胡茵夢對談,並在當天我第一次接受到合一祝福)之後,開始我內在的旅程。一開始很緩慢,但直到我去了印度的合一大學之後,速度開始變得很快。我很幸運的在第一次去合一大學之後,陸續在兩年內又去了六七次,主要是擔任工作人員與翻譯。每去一次,就有一層轉變。有人是這樣形容合一祝福的:接受合一祝福之後,就像是電腦的作業系統從DOS轉變成Windows,是整個"環境"不同,而不僅只是軟體的更新而已。對我自己來說,生命有很大的轉變,一步步雖然有高低起伏,但卻走得越漸踏實與喜悅。接受合一祝福之後,生命中的機緣一一浮現,過往舊的該捨棄的會消失,未來新的該獲得的會出現~而恐懼、憤怒、失望、混亂等等的負面情緒,也會因這份對宇宙的信任,而影響越來越小~還記得"聖境預言書"裡的第一個覺悟--機緣,當機緣出現的時候,請帶有覺知去注意它,因為這機緣可能會大大影響你的未來!

============================================================

印度合一大學導師Raksithji 首度親自來台給予生命教導, 並由現場聚集近200位台灣的傳導師,給出臨在意圖Deeksha, 讓這個綻放而美麗的合一祝福之夜,沐浴在神聖恩典裡!
日期:98年6月3日 星期三 / 演講時間:PM7:00~PM09:30
主講人:印度合一大學導師Raksithji
地點:福華文教會館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30號2樓卓越堂)
票價/600元 ; 套票/6張3000元
購票專線: (02)2331-3622、(02)2381-155
主辦單位:台灣合一發展中心

匯款帳號第一商業銀行007萬華分行 帳號:181-10-062885 戶名:准提新境工作室 完成匯款後請傳真:0223711599或Email:sadacenter@oneness.org.tw 謝謝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