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11月6日

11/11(三)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變遷世界中的演進"


特別在11/11這個重要的日子,選擇這部電影。就像電影2012的首映場選擇在11/11上午11點,這部電影在這個日子放映當然有其特別意義。

坦白說,這不是電影,而是藍慕沙在2006年於墨西哥的課程。藍慕沙(Ramtha)透過在地球上的管道傑西奈(JZ Knight),在這場重要的課程裡,告訴了我們為何來到地球,如何演進,如何在面對未來的災變時自處...兩個小時的課程裡,可以一窺藍慕沙學校(RSE, Ramtha School of Enlightment)教導的菁華。

對我來說,裡面的每一句話,都是如此精確、如此重要、撼動到大腦身體的每根神經

在影片裡,藍慕沙告訴我們,這世上所有的一切發生與創造都與"你"有關,一切都是"你"! 而我們不斷輪迴重現在地球上,是為了發現自己是誰,找到自己,拿回自己的力量。 為了要因應未來世界的變化(如果你最近開始對2012的議題有興趣),最重要的就是要"覺醒"!!

萬事萬物皆是自己所創造,但我們卻不知道。因為我們就像是彩虹裡的紅色,我們可以看到所有其他的顏色,唯獨不見紅色,因為我們就在那其中!

如果你是藍慕沙學校的學生,如果你上過"創建個人現實"兩天工作坊,這個影片可以讓你更深化已知(或未知)的教導。如果你聽過藍慕沙,有興趣了解,這是一窺堂奧的好機會。如果你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但覺得心中有所觸動,也請你來看看,到底是什麼觸動了你。

2009年11月11日,這是個重要的轉化與重生的日子。在這個晚上,誠摯的邀請各位,給自己一個機會,了解你自己、了解你的人生目的、了解自己有無限創造的可能性~ 透過合一祝福,讓教導更為深化!

想要更了解藍慕沙,請到中文網站: http://www.ram-china.com/index2-1.html

還記得之前放過的電影"我們懂個X"嗎? 那部片子就是依照藍慕沙的教導而來,兩位製作人也是藍慕沙學校的學生 (請看之前文章: http://soulmiles.blogspot.com/2009/09/916-x.html )

時間:每週三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課程帶領人: Kavya (卡薇雅) & Tracy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一般民眾300元,學生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