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11月2日

11/4 (三) 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之夜~"再見列寧"

"再見列寧"~乍聽之下很像是部嚴肅的電影~well~主題很嚴肅,但卻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表達出來~
聽起來有點矛盾,但這就是這部片子的重點。是的,"矛盾"。
深愛母親的兒子,為了不讓共產主義忠實黨員的母親再次受到驚嚇,於是選擇掩蓋在母親昏迷八個月內發生的"大事"--包括黨領導下台、柏林圍牆倒塌、東西德合併、西方資本主義入侵....這在過往保守單調的共產主義的東德都是無法想像的! 為了圓這個謊,兒子辛苦的尋找過往東德的遺跡,在食衣住行各個方面,甚至是新聞報導,一律造假!!
共產主義 Vs 資本主義,自由Vs 控制,新 Vs 舊,真實 Vs 謊言....
這是一部愛的電影,也是一部歷史電影,更是一部有關真相的電影!
如果要說這部片子像什麼,我想,就是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美國獨立製片"時代精神"(Zeitgeist)。看完了,也許你會開始思考到底我們看到的媒體本質是什麼? 我們所相信的真相是真的嗎? 而所有的一切,都要回歸到愛的本質,才有意義!
電影預告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4aaAFDc
時間:每週三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課程帶領人: Kavya (卡薇雅) & Tracy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好友分享300元,學生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