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10年4月15日

4/22(四) 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瑪莉與麥斯"

這是一部融合眼淚與笑聲的動畫片,這句話聽起來很八股,但隨著情節推展,原本以為只是淡淡的節奏,竟變成濃烈的省思,我想你會了解我那句八股是什麼意思。

這部動畫片,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堅持用傳統的停格式黏土動畫,沒有電腦動畫的絢麗,卻有種真誠樸質的感動。這部片子曾在2009年金馬影展上映過,曾得過2009日舞影展開幕片, 2009柏林影展水晶熊獎最佳劇情片特別獎等國際影展獎項,而導演則是得過奧斯卡動畫導演的亞當艾利特。

這部片子在金馬影展時的片名譯為"巧克力情緣",由此可知巧克力在這裡所扮演的角色--其實那不過是在世界兩端各自寂寞的倆人聯繫溝通的媒介。故事一開始,瑪莉是個住在澳洲的八歲小女孩,而麥斯則是住在紐約的44歲猶太人。這原本不可能相交的兩條平行線,卻在宇宙奇蹟的安排下,展開了一段長達近20年的情誼。小女孩的生活並不順遂,而中年男人患有"亞斯伯格症"(自閉症的一種),兩人同樣處在孤獨的世界裡,因此書信的往來成為他們生命中極為重要的一部份。

在電影裡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仔細看每個畫面都有許多的細節讓你體會。這是個帶著黑色幽默的感人故事,藉由這兩位主角,裡面觸及到許多我們生命中的課題: 關係、愛、寬恕、價值觀...這不是一部喧鬧的動畫電影,而是讓你在看完之後,想要好好靜一靜沉思的故事~

電影英文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8pmDkRn1vs&feature=player_embedded)




時間: 4/22(四) 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課程帶領人: Tracy &力妍( Kavya 卡薇雅)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一般民眾300元,學生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