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10年5月14日

5/27(四) 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第11個小時"

這部電影是繼"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後,另一部重量級的電影。令我驚訝的是,發行此片的台灣片商竟然沒有再發行,因此市面上幾乎已經找不到DVD,我花了許久的時間找到這部片子,希望片中的重要訊息能讓更多人知道!

這部電影涵蓋的主題比起"不願面對的真相"更廣更深,片中訪問了世界各地的專家,包括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著名科學家史蒂芬霍金、前中情局局長詹姆士伍爾西、永續設計專家威廉麥唐諾與布魯斯莫,以及超過50位的頂尖科學家、思想家和領導者,他們都道出真相,並提出我們星球面對的生死攸關議題....所要傳遞的訊息是--地球必定會療癒自己的傷口,也必然會繼續前進,但人類呢?

電影裡面說到,地球的歷史若以12小時來看的話,人類是第11個小時59分(最後60秒)才出現的嬰兒物種,但人類的的出現迅速地帶來成千上萬的物種滅亡。在這個變化劇烈的時代,其實人類最該擔心的是自己,因為無論氣候環境如何變化,地球永遠存在,適合惡劣環境的物種也會不斷出現,消失的或許只有人類而已!!

"覺醒"是草根運動,那不是一小群人拋家棄子尋求開悟,也不是遁入深山隱姓埋名獨善其身。在這個時代,"覺醒"是全民草根運動,進入自己的內在開始覺察自身與環境的關係,當我們進入合一的意識當中,人類才可能與地球同步揚升!

看了這部片子,你會知道為何這是刻不容緩的事情,為何"覺醒"是這輩子最"自私自利"的事情~



中文預告片: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2371&pid=2546


時間: 5/27(四) 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課程帶領人: Tracy &力妍( Kavya 卡薇雅)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一般民眾300元,學生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