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7月24日

7/29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迴光報告The Final Cut

無意間發現這部片子,卻是意外的好看。
故事設定在一個人類出生就被植入晶片的時代,死亡之後,專業的剪接師會將往生者的一生剪接濃縮成類似電影的長度,在追悼會上播放給死者的親友觀賞。只不過有許多人仍然反對這種做法,因為如此一來死者將毫無隱私可言。
羅賓威廉斯飾演最頂尖的生命剪接師,卻也是最孤單的人,因為他的工作而變的無法與人親近,他唯一的愛慕對象是由蜜拉索維諾飾演的書店店員。羅賓威廉斯因為接下一個沒有人願意接的案件,遭到反對植入晶片人士的聲討最後演變為這群激動的民眾追殺的對象.....
生命剪接師就像是日本的禮儀師一樣,要把人在世間最後的回憶完美的呈現。但是生命的真相,可以是剪輯出來的嗎? 而人的回憶與事件真相,何者更有意義?自以為是的贖罪真能減除心中的不安嗎? 這是一部關於"寬恕"的電影,邀請您一起來欣賞~
時間:7/29(三) 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contact.php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好友分享價300元,學生價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