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7月30日

八月份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愛"與"關係"

8月情人月—“愛”與“關係”
每個星期三的夜晚,似乎已成了一種習慣,暫時遠離工作的繁瑣與生活的重擔,來到准提新境享受知性與靈性! 電影有如人生縮影,透過分享與導讀,看清我們的人生劇碼,再經由合一祝福的恩典深入內化~讓每週三的夜晚,心心相會~
七夕情人月,心靈電影院將播放一系列有關愛情的影片,四部影片讓我們從純純的愛、慾望、填補寂寞到愛的真諦,從心靈的角度來探討,為何『愛情』總叫人痴狂,為何『愛情』總叫人受苦,那到底『愛情』要送給我們的靈性成長禮物是什麼!?
8/5 淘氣天使
『我有麻煩的時候,只要禱告,上帝就會幫忙~』12歲的丹尼斯是個愛幻想的孩子,原本對祈禱也不以為然,有一天當他的煩惱多到,再也沒辦法靠『幻想』來逃離時,他虔誠的祈禱,上帝竟然馬上回應他,派了天使給他,並送了給他『神力』,擁有神力的丹尼斯開始改造他的生活,讓一切成為他想要的樣子,但事情真的可以如他所願的進展下去嗎?還是變得更糟?真正的奇蹟會出現嗎?
8/12 春去春又來
蒙發新芽的春,枝葉生長的夏,結果收成的秋,天地凍結的冬。不管歲月如何流逝,人們因無知而造成的執著、愛慾、憤怒,和伴隨而來的煩惱,仍然會繼續發生。就像春、夏、秋、冬的演替般循環不息……位在靈山秀水之平靜湖心的方寸寺廟,一個童僧的成長歷程,經歷了生命深層的愛恨糾纏,從贖罪到悟道的人生輪迴,一段淒美而深具禪意的生命故事~
8/19 寂寞城市
片中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七名女子,生活在看似不相關的背景,竟又巧妙地環扣在一起,並藉由各自的事件來呈現一個主軸──都會中的疏離與寂寞。但人跟人的關係看似疏離卻緊密,影片藉著龐雜的人際關係,穿針引線中點出細膩而複雜的人性。這片子的主題是「寂寞」,正因為寂寞,正因為經歷委屈與受苦,於是人才更加堅定意志地尋求平安,往內看永遠不會太遲,人永遠是在這種經驗中成長轉化的。
8/26 七夕情人節特獻─千年女優
浩大製作及奇幻風格令人驚豔的『千年女優』,描述風靡一生的女星千代子,以數個世紀的歷史為弦、女優千變萬化的樣貌為弓、命運無可奈何的捉弄為譜,奏出一篇餘音千載的癡情樂章。從電影第一幕開始就領著觀眾的心思周遊在回憶與歷史、幻想與真實之間。透過一個少女的純愛真情,帶領我們追尋此生的『愛』。跟著女主角看,愛情的魔力是什麼?怎叫人死生相許?怎讓人謹守千年承諾?愛情又怎麼帶我們找到此生真正的夢想~
時間:每週三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好友分享30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帶領人: Tracy & 力妍(卡薇雅)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