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10年3月22日

3/25(四) 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電影片名"8月32日"

8月32日(August 32nd on Earth)


29、30、31......,32?8月為何會有第32天呢?看到本片的片名就令人思索不已。

一切都從女主角經歷的一場可怕的車禍開始,擔任模特兒的西蒙娜在晚上獨自開車到機場,原本要往義大利度假,但因太過勞累在公路上發生車禍。西蒙娜醒來之際發現自己被困在車子內,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破擋風玻璃逃了出來,從這麼一場與死神擦肩而過的的事件『存活』下來後,她深刻的感覺到生命不是永恆的,並開始思索生活的意義,對於原本的常軌也開始質疑∼

讓我們跟著女主角一起進入8月32、33、34∼的故事裡,看她如何從死亡經驗後,做人生的選擇,而生命確實能按照她的設想前進?還是有更多的不可測在前面等著?8月的天數會一直往下增加?還是依然會進入9月?

ps.『8月32日』是十幾年前,Kavya看過且印象深刻的一部電影,當時就被這部電影的名字深深的吸引,農曆年前,忽然想到這部好片,很想分享給大家,無奈完全無此片的任何資訊(當然一般DVD店是租不到的),3月份從印度回台,又想起這部電影,結果奇蹟發生了,竟然輕易的買到了這部片子^^

誠摯的邀請各位朋友,來欣賞這部『神』送給大家的電影喲∼


時間: 3/25(四) 晚上7點開始 (每月雙數週週四心靈電影,單數週週四Henna祝福圖騰)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課程帶領人: Tracy &力妍( Kavya 卡薇雅)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一般民眾300元,學生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