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10年3月18日

從北半球到南半球,從海邊到沙漠,從繁華都市到荒無人煙~總而言之,我回來了~

親愛的朋友們,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我爸媽也這麼說^^)

這次的"working holiday",趁著工作之便,我也順道遊覽幾個地方。2010年一開始,就先經歷了兩個多月的工作+學習+玩樂+靜心,有沒有什麼大變化?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個多月來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最深的感受卻是,我是深深被愛、被祝福的! 每當想到這些旅程中的點滴,就覺得好喜悅,忍不住跟老天說,謝謝!謝謝!謝謝!

這段旅程主要是在印度和澳洲,都是為了工作的原因去的。趁著工作的空檔,我回去曙光村(Auroville),拜訪老朋友、認識新朋友,幾乎天天到大黃金球報到靜心。也很高興認識了幾位在曙光村的台灣人,這個以往以歐洲人與印度人為主的國際靈性社區,也漸漸地吸引了台灣人與中國人的目光,選擇長期居住在這裡成為曙光村民。

更多的感動與體悟是在合一大學時發生的,對於2012,這黃金年代的開始,我充滿了期待,也期望更多的人可以一起乘著意識之流,共同進入到人類史上難得的揚升時代!

從印度回來當天,飛速的趕往台北的家中換完行李,再搭同一輛車回到桃園機場,趕往澳洲布里斯班。

再次回到拜倫灣(Byron Bay),再次造訪喇哈夏(Rahasya)美麗寧靜的家,這次課程的主題是"恩典的七道門"之第一道門--紅色光。在翻譯的過程當中,我也在細細體會、沉思自己,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最基本的課題都在紅色光裡--恐懼、不安全感、生存、性。當你開始看到這些生命中的挑戰之後,隨之得到的就是禮物。

在我去澳洲之前,心中就一直覺得這次要去看那個澳洲中心的大石頭(艾爾斯巨岩,原住民語是烏魯魯Uluru),所以就在Rahasya老師的協助下找到旅行社,匆忙的訂下前往烏魯魯的行程(既沒比價、也沒比行程,非常不符合我的自助行原則,只能說是完全信任)。在拜倫灣上完五天的課之後,我突然意識到在澳洲他們稱烏魯魯這個地方叫做"紅色中心"(Red Center)....上完紅色光,馬上就到"紅色中心",這宇宙安排真是巧妙!

在去Red Center之前我還有兩天的空檔,一天在拜倫灣,一天在黃金海岸。這也都有許多的故事可說....旅行當中讓我最難忘的,通常不是景色,而是人物。當然澳洲的自然美景不在話下,但因為這些人物,讓這些美景生動深刻起來~

這篇文章是告訴朋友們我回來了,也是為之後的分享揭開序曲...如果我偷懶了,你們的回應會是繼續"鞭策"我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