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8年12月11日

曙光娃娃(Tsunamika)的故事 (II)

曙光娃娃的故事(II)

於是小女孩坐在海底的岩石上 專心的想著太陽
她在石頭上連續坐了21天,沒有出去玩,只是不停地想著太陽
在第21天的時候,突然之間海床劇烈的搖動起來,把她高高地拋了起來~
她不停在水裡往上升~升~升~直到她碰到了海面! 然後她看到太陽了~正在天空中閃耀! 她很開心地看到太陽正對著她微笑~
太陽告訴她:"我是太陽,歡迎來到這個光的世界。我很高興你是這麼有決心要找到我。我要給你一個特別的禮物,不管什麼願望我都可以幫你達成。"
小女孩說:"我想要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是的,你會有很多的朋友,而且我會在任何你需要我的時候出現!" 太陽說。
然後一陣巨大快速地海浪襲捲而來,把小女孩抬得更高更遠。"你要把我帶到哪裡?"小女孩問巨浪。
海浪說:"我們要把你帶到遙遠的陸地上。"
海浪旅行了很遠,最後終於到達了遙遠的陸地,並且把她留在海岸邊。
在那裡她看到很多小小的茅屋因為巨浪而被摧毀。很多人在哭泣,而孩子們都很害怕。小女孩從來都沒想到這樣的事會發生,她覺得非常的難過。然後她想起了太陽曾經對她說過的話。
"太陽、太陽,我要怎麼幫助這些人?我要怎麼讓他們快樂?"小女孩問。
幾乎是同時,太陽從雲層後面出現並且說:"給他們你的愛!"
於是小女孩跑到一個正在哭泣的女人面前並且說:"請接受我的愛!"
女人看著小女孩說:"我失去了我的孩子。你願意成為我的女兒嗎?"
小女孩回答:"是的!我願意!"
女人非常的開心,她問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
小女孩說:"祖娜米卡!!"
然後有個小男孩過來問她:"祖娜米卡!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
她說:"當然囉!"並且成為了他的朋友。
於是越來越多的孩子向她靠近並且說:"親愛的祖娜米卡,你會和我們在一起嗎?"
祖娜米卡對所有的孩子們說:"是的! 是的! 是的!"
她跑到每個人的家裡,並且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人們開始從遙遠的內陸過來尋找她。
祖娜米卡,這個小女孩,抬頭微笑地往天空看著太陽。她了解到她可以把她的愛給到全世界的人。
所以她化身成了數千數萬個祖娜米卡,穿越海洋,到達遙遠的地方。
這就是她如何開始旅行全世界,現在,她觸及到了你。
小小祖娜米卡,她是你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