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8年12月26日

曙光村的創辦人--The Mother 神聖母親

神聖母親The Mother--米拉阿法莎(2/21/1878生於巴黎—11/17/1973於Pondicherry 去世)排行第二,母親是埃及人,父親是土耳其人。她有非凡的天賦,因此後來成為很有成就的畫家與音樂家,從她很小的時候就有許多內在經驗。在二十多歲的時候,她在阿爾及利亞師從Max Theon以及其英籍妻子Alma(她是高度發展的管道),學習神祕學。在她回到巴黎之後,The Mother和數個不同的靈修團體一起工作。她第一次聽到奧羅賓多(Sri Aurobindo)是從她的一位拜訪過這位聖哲的朋友那邊知道的。1914年,她和第二任丈夫保羅理查一起到Pondicherry親自拜訪他。在那裡,她立即認出這位聖哲就是之前她在冥想時看到的導師,並且知道她未來的工作會與他有關。雖然因為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她必須離開印度回去法國。但是之後她又隨著夫婿因為工作關係到了日本,在1920年四月,她回到Pondicherry並且加入奧羅賓多,之後再也沒有離開過這裡。奧羅賓多認為她是進化創造力量的化身,在印度傳統上認為就是”至高無上的母親”(Supreme Mother)。
1926年11月,神聖母親(The Mother)開始為奧羅賓多組織這個日漸龐大的追隨者團體,因此建立了奧羅賓多道場(Sri Aurobindo Ashram)。在奧羅賓多於1950年過世之後,於1952年創立了”奧羅賓多國際教育中心”,目的是為了完成奧羅賓多的願望—為印度的下一代提供新式的教育。在1968年,她建立了曙光村國際中心計畫,這個計畫是為了嘗試實行奧羅賓多對於新型態的個人與團體生活的願景而建立的,為整個地球準備一個更光明的未來道路。
“人類不是地球創造物的最後一階。進化持續進行著,而人必須超越。每個人都必須知道他是否想要參與新人種的到來。對於那些很滿意世界現況的人而言,很明顯的曙光村是沒有理由存在的。”~The Mother, 19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