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10月9日

10/14 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之夜~"盜夢偵探"

究竟是莊周夢蝶,還是蝶夢莊周? 莊子的"齊物論"中的這個典故,精闢地注解了人間幻相。
「凡物無成與毀,復通為一」《齊物論》。只有精神上超越不真實的現象世界,只有從有限事物的束縛和侷限中解脫出來,才能達到「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齊物論》的境界。
這部"盜夢偵探"(Paprika)雖是一部動畫片,但片中場景的華麗與細緻令人嘆為觀止,更有趣的是主題~討論夢與現實。片中的女主角叫"小辣椒",在現實世界裡是精明幹練冷靜的女博士,但在夢境裏卻是活潑熱情洋溢的女偵探。在這部片子裡面,處處可以見到"二元性",也是我們現實生活的縮影。夢境也常是我們平日生活壓抑的潛意識的重現,而不斷重覆的夢魘更只有在你完全的做自己之後,新的生命才會開啟!
「盜夢偵探」的故事劇情: 一個 大胖子天才 和 冷豔熟女 共同開發出一種叫做 DCmini 的"夢境機器",它可以讓人直接看見配戴者的夢境(從螢幕上觀看),更可以與其他戴著 DCmini 的人共享夢境(不同的人做著同一個夢)。而 DCmini 的開發原本是為讓心理醫生可以觀看精神病患者的夢境,然後進行分析、治療 ,但是在開發完成前夕,卻被偷走了 3 個 DCmini 的原型機 。犯人開始利用 DCmini 入侵曾經配戴過的人的夢境 ,強行植入瘋狂的夢境。而 冷豔熟女 就和她在夢境世界裡的「第二人格」Paprika 一起找尋犯人 .....
而夢境與現實,如同莊周夢蝶,孰真孰幻? 邀請大家一同來觀賞這部電影,讓思緒超越僵化的頭腦邏輯,接受如夢境般的跳躍遊戲!
時間
:每週三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 (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一般民眾300元, 學生半價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帶領者:Tracy & 力妍(卡薇雅)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 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