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10月2日

10/7 週三心靈電影+合一祝福之夜~"內衣小舖"

這部電影當時的宣傳是"慾望城市"長青版,同樣的是四個女人的故事,但裡面卻有更深刻的生命意義。年過80的瑪莎老奶奶(女主角實際年齡已經87歲!)在丈夫過世之後,一直過著單調無意義的生活,但在重新找回年輕時的熱情~手工剪裁有著浪漫情懷的內衣~之後,不僅是自己、身邊的朋友、整個村莊都因此而重新找回生命朝氣!
這是一部瑞士片。想想我們印象中的瑞士吧!到處綠草如茵、空氣清新、生活富裕、就像童話故事一樣的美好。但片中傳統保守的瑞士小村落,同樣受到宗教保守教條的束縛,老人家也沒有受到良好的照顧與尊重,人類共同意識的陳舊落後綑綁了原本可以自在生活的村民。從這點來看,台灣跟瑞士似乎沒有多大差別呢!
差別在於,你要過怎樣的生活。不論在哪裡,只要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生命設計師!而從自身開始,很自然的就會對週遭的世界產生影響,這不也是我們一直強調的,在內在旅程的道路上,只要能散發自己的光,週遭一切都會漸漸轉變!
邀請朋友們一起來看這部溫馨有趣卻深刻的電影~也許會啟發你在生活中開始有些不同,也許讓你看到生命中的可能性,也許你什麼都沒感受,但也會有個輕鬆愉快感人的夜晚!!
時間:每週三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好友分享300元, 學生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 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