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10年7月1日

7/8 (四) 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之夜~"搖滾把!爺奶"

是誰説老了就沒有理想? 老了就該"安養天年"? 我們常掛在嘴邊的"老囉~",意思是指再也不需有生命的熱誠、再也不需有新的活力?

這部紀錄片,是2008年金馬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第一名的電影,也在各個國際影展獲得好評,它顛覆了我們腦子裡對"老人家"的印象。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路途,人人都會到站只是要如何經驗,才是我們需要好好思考的。

紀錄片一般說來都很嚴肅,但這部由艾美獎提名的導演史蒂芬渥克執導的片子,讓我從頭一路感動到尾,不論是感動於團員們平均年齡超過八十歲但還是精神奕奕,或是因為在過程當中因為團員的過世他們仍堅持下去的勇氣,那份感動就在心中隱隱的牽引著,讓我揪著心看著這群擁有"年輕之心"的阿公阿嬤用生命帶給我們的教導!

老,到底是什麼? 是心老? 還是身體的退化? 身體的退化沒有打退這群"老人"們的熱情,他們一路搖滾,至死方休~反觀許多身體仍健壯的朋友們,口中老是唸著"老了!老了!",當"心"變老了,外在世界也會顯化老態阿!

歡迎大家來看這部很棒的片子,"老人家"要看,年輕朋友更要看!

關於此電影的部落格文章,請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seer-721207/article?mid=759&prev=788&next=743&l=f&fid=27

電影預告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JyVbkeouXo&feature=related





時間: 7/8(四) 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

課程帶領人: Taruja &力妍( Kavya 卡薇雅)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一般民眾300元,學生15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