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1月8日

曙光村的住宿介紹(I)--Quiet Healing Center

有網友寫信問我 是否可以介紹一下曙光村的食宿等等的 這也是個不錯的建議 因為目前當地沒有中文資訊 所以我就選幾個比較有特色的民宿大略介紹一下 若是有朋友自己想去 都可以直接到曙光村的官網上去查詢資料 很方便的 (目前只有英文和歐洲語文的版本 中文的還沒有 希望多一點人去的話 他們就會重視華文世界的需求了^^) (http://www.auroville.org/)
首先介紹的是這次2月底的行程中會去住宿的地方--Quiet Healing Center,姑且翻譯為"寧靜療癒中心"。
這個療癒中心位在海邊,有七公畝大,是曙光村的另類療法中心。據說當年神聖母親到這個地方時就指出這裡有很特別強大的療癒能量,應該要發展成一個療癒中心。在很多年之後,這個地方在有心人士的努力之下,於1997年時開幕。在這裡他們認為人是靈魂的存在體,會透過身心靈各方面去表達自身的真實。如果不和諧的話,這些能量就會在各個層面出現失衡,疾病也就因此產生。因此在這裡提供了各種非侵入式的療程,以能量的方式幫助人體自身的智慧去做療癒。
這裡提供的療程不勝枚舉,包括瑜珈、阿育吠陀按摩、泰式按摩、水療、水晶音波與芳香療法、針灸、同類療法、足部按摩、淋巴引流...等等。除了療程之外,還會有研習工作坊,語文沒有障礙的朋友,有機會的話可以選擇在這裡上課喔!

這裡住宿有附三餐(均是素食),如果要做療程的話,是很方便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