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1月9日

曙光村的住宿介紹(II)--Afsanah Guest House

今天介紹的民宿應該是曙光村最貴的一間吧~^^ 房間的設備很不錯,都有冷氣,夏天去的話選擇這邊會比較舒適些(4-6月的熱季可是高達四十度的!)。住宿的費用包括了健康美味的早餐,晚餐的話則要先預訂。每個房間都很寬敞,還有獨棟的,適合一家人或幾個認識的人,裡面就有自己的廚房。
這裡有很美的庭院、水池,是個很自然的環境,水池裡還會有烏龜、水蛇等等的,光是在庭院裡逛就覺得很舒服。院子裡還掛著好聽的風鈴(wind chime),微風一吹就會聽到叮叮咚咚好像梵唱一般悠遠的音符~
這個房間是之前達賴喇嘛來時住的房間,因此現在就命名成達賴喇嘛房,可以看到牆上還掛有一張唐卡呢!
這裡費用雖然比較貴,但要是比較不習慣"非現代"生活的朋友們,是可以考慮這裡的。但同樣的在旺季的時候(12月-2月),要訂到房間並不容易,因為只有18個床位! 有很多人都是提前一年訂的呢!
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個人覺得這邊的氣氛比較"冷"一點,因此我反而比較喜歡一些富人情味的地方~但是服務都是很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