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1月4日

圍繞大黃金球的12個小靜心室

圍繞著大黃金球的12個小靜心室(Petals),每個都有獨特的顏色與意義,這些都是根據神聖母親(Mother)的願景所規劃的。Mother 賦予這12個宇宙母親(Universal Mother)的品質,分別是(照片從左到右,從上到下):真誠(Sincerity), 謙遜(Humility),感恩(Gratitude),堅持(Perseverance),渴望(Aspiration),接受(Receptivity),進展(Progress),勇氣(Courage),良善(Goodness),寬大(Generosity),平等(Equality),和平(Peace)。

Mother把這12個花瓣靜心室,各用不同的顏色作代表,區分為三個族群。第一組是由紅色到橘色到黃色,第二組則是從黃色到綠色到藍色,最後一組則是從藍色到紫羅蘭,再回到紅色。根據Mother的分類,前八個特質是關於神聖的態度,最後四個則是對於人道的態度。

我之前去的時候,只有機會進去其中一個(註)。我去的是"勇氣"(courage),顏色是深紅色。裡面的空間不大,只能容納十多個人。一進去之後,裡面是絕對的安靜,整個房間都是深紅色調,正中央的牆上有個特別的牆上雕塑,像是個立體畫一般,光從立體畫的後方透出來。我凝視著這個立體畫,過了幾分鐘之後,竟然自動浮現了一句和勇氣有關的話。我很驚異的發現這句話就像是有人直接和你心電溝通,沒有語言文字,就是自動的映在你的腦海裡。對我而言,這幅立體畫就好像是個時空密碼,讓你瞥見這個房間(特質)裡的精義。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經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體驗的。

這張照片是PEACE,顏色是藍色。這是從入口照進去的,可以看到牆壁正中央就是發光的立體畫,而靜心的人就是席地坐在鋪在大理石地板上面的白色墊子。如果去到曙光村,建議一定要進去小靜心室裡靜心,去感受一下裡面的氛圍。

(註):要進入小靜心室必須事先申請,一般觀光客是不被允許進入的,因此除非你會在曙光村待兩天以上才有機會進去。每天開放的靜心室只有兩間(開放的規定以當地管理辦公室為準),靜心的時間有限制,和進入大黃金球內室的時間相同,因此若時間有限,必須選擇要進入內室或是要到小靜心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