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1月12日

曙光村的住宿介紹(III)--Gaia's Garden

今天要介紹的住宿地點,是上次我們去的時候住的地方。記得到的時候正下著大雨,可是一進到花園裡卻有著非常新鮮舒活的感覺~ 後來有個伙伴拿起相機一照~哇!滿滿的黃金能量球! 無怪乎後來朋友分享,她一進入花園,以為有地震~怎麼天搖地晃的~原來是受到能量的"震撼"! 對於麻瓜般的我,其實沒這麼明顯的感受,只是覺得這地方很舒服,就想在那裡好好坐著享受寧靜。
這裡的房間大部分是雙人房附衛浴,因為是主人親自蓋的房子,所以體貼的把每個房間都儘量朝著美美的花園,讓來此的旅人可以貼近大自然。
這個民宿也是個綠建築,斜屋頂是用來蒐集雨水,導入到地底下的集水塘,房屋外環繞的小水溝是為了阻止螞蟻進入屋內,而小水溝內養了許多的魚,可以吃掉蚊子的幼蟲孑孓,而魚又吸引了美麗的鳥兒前來捕食。我就曾在自己房間內兩次看到美麗的蜂鳥,正疾拍著翅膀吸取花蜜....屋內的建材以木頭和石板為主,再加上屋外的植物與水池,使得房子即使沒有冷氣也是涼爽宜人。
主人是個荷蘭人,他太太則是韓國人,他們來到這裡大約有十年了。我們最愛的其實是民宿裡的寵物--一隻黏人有靈性的貓咪,還有兩隻看起來雄壯威武但其實很溫馴貼心的大狗。貓咪coco喜歡靠著人取暖,每天打招呼的方式是去腳邊磨蹭,超貼心!
喜歡這裡是因為那濃厚的人情味,以及豐富溫暖的能量。只是房間很容易客滿,很多人都提早一年預訂,長住這裡的人都說這裡是曙光村最棒的民宿~有機會去的人,可以親自感受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