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4月4日

曙光村41歲生日晨曦靜心

這次去曙光村有個很大的原因,是為了去參加曙光村生日的晨曦靜心聚會。
曙光村的誕生日是1968年2月28日,因此今年曙光村已經41歲了。
41年來,這裡的人們就秉持著神聖母親的夢想,在這裡建造了人類的未來生活。在不斷實驗的過程裡,每個住在這裡的人都要不斷的去面對自己,並為了實現這個夢想而努力。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曙光村民的故事。
2009.2.28 這一天我們起了大早,清晨四點多就驅車趕路要到大黃金球旁的廣場聚會。那一天的霧特別濃,我坐在小巴士的前面心中不停OS,奇怪司機怎麼都看得到路我怎麼連前面一公尺是啥都看不到??等我們到了某個地方(因為霧太濃了,我根本搞不清楚這是哪裡),又要換成交通車到大黃金球,一路上人雖然聚集的越來越多,但卻是安靜的,每個人不是安靜的等候,就是輕聲說話。
終於可以慢慢的入場了。跟著燭光的引導,我們安靜地步入大廣場。空氣中飄散著花香,每個台階上都點著蠟燭,遠方的大黃金球底部打著燈光,和廣場上代表合一的甕(裡面放著來自一百多個國家的泥土)、以及另一旁的火炬,形成視覺上美麗的三角形。
場中的每個人都安靜的等待著。很難想像這麼多人聚集的地方,卻是這麼安靜。同行的朋友不小心用閃光燈照了一張照片,後來看到的時候真是驚歎不已--裡面佈滿了能量球!以前我曾在一些地方照過這種能量球(Orb),但是這張照片是我看過最誇張的,簡直如同下雪一般!能量球會在喜悅快樂的情境裡出現,在能量場很好的地方也會照得到,通常是肉眼不可見,但透過高感光的相機可以拍到。每個能量球裡面都有不同的曼達拉(可以把照片放大)。
在我們等了一段時間之後,場中開始播放神聖母親1968.2.28曙光村誕生的時候說的話。雖然聽不懂她老人家說的法語,但自己卻好像回到了當年的場景,一群人為了這個人類合一的夢想聚集在一起,在神聖母親的臨在當中一起創造。隨著音樂的播放,天光也漸漸亮了起來,但是因為霧實在太濃了,較遠的大黃金球只是個巨大朦朧的黃金影子。而我這時也才看到,原來廣場上以白色茉莉花鋪成了圓形的圖騰,難怪空氣中充滿了無可言喻的芳香。
接下來有幾個孩子們帶著茉莉花繞著白色的甕走到廣場上,並在場邊放上祈福的花。一個接一個,這些孩子們有大有小,各式膚色都有,看著他們把花放在地上的時候,心裡升起好大的感動~人類合一的夢想似乎透過這樣的儀式與祝福而逐漸顯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