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4月15日

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之夜

每個星期三的夜晚,暫時遠離工作的繁瑣與生活的重擔,與你的心一起約會看電影! 電影有如人生縮影,透過分享與導讀,看清我們的人生劇碼,再經由合一祝福的恩典深入內化~讓每週三的夜晚,心心相會,綻放你的生命之花!
時間: 5/6起每週三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www.sadacenter.com.tw
費用:單次30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場次、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
5/6 “靈魂的進程”--聖境預言書
全球銷售超過兩千萬本的暢銷靈性小說搬上銀幕!這是個烏托邦冒險故事,也是未來趨勢的預言。讓我們隨著主角在追尋失蹤古代手稿的過程中,隨著生命機緣的”巧合”,覺察九個靈性洞見。
5/13 “人生的願望表(Wish List)”—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這是老師與學生的最後一門課,生與死的對話。這門課不用打分數,沒有標準課本,教材是生命經驗與愛。這門課雖然只有14堂,卻需要一生來實習
5/20 “生命的幻象”—Illusion
人的一生如同電影,每個事件都被記錄在膠捲(阿卡沙紀錄)當中。一位功成名就的垂危老人,由其守護天使現身帶領他去回顧當年拋棄的兒子,看到兒子在成長歷程中所發生的重大事件,以及每次在關鍵時刻產生的模式,他能夠改變或拯救那生命中錯失的愛嗎? 如何明瞭人生幻象,改寫生命膠捲呢?
5/27 “一生的成績單”—天外有天
探索生命的終極意義,思考此生所為何來?本片是由研究瀕死經驗的雷蒙‧穆迪博士,訪談當事人談論瀕死前一生的回顧。我們會知道生命的網絡中,所有的事情都互相關聯,也將瞭解到無限的愛與生命的真諦~我們將不再害怕這未知的一站,上天不會審判你,只有自己來檢視自己的一生~
6/3 “你的思想不是你的?”--時代精神
一直以來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事實",有可能根本就是個謊言!?2007年問世的紀錄片,全世界已有一億人看過。全片分為三個部份。首先談到基督教的起源,第二部份是911事件發生的起因,第三部份關於秘密組織如何控制世界經濟以及發展世界政府。測試你的底線,準備接受思想震撼彈! (註:本片立場不代表導讀人,我們尊重世界上的每種宗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