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4月25日

令人感動的水訊息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水的結晶會受到正負面能量的影響,出現各式不同的形狀。這研究來自於日本的江本勝博士,上星期我參加了他首次來台的演講,說真的我好感動!
演講雖然是七點半開始,但我還未到七點就進場找位子,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難得可以在國父紀念館這麼大的場地坐在前幾排 ^^。開場前,主辦單位特別放映了一部關於江本勝博士研究水結晶的影片,雖然之前曾看過幾次水結晶的照片,但這次是動態的影片,看起來特別不同~我靜靜的看著,當看到'愛&感謝"、"和平"、"謝謝"等結晶照片時,突然感覺好多能量從影片裡傳播出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這些美麗的水結晶,竟蘊含著如此龐大的正面能量,頃刻間我覺得整個人洋溢幸福,充滿感謝~
在這裡有一小段影片,朋友們可以親自感受看看。
江本勝博士本尊真是非常可愛,雖然是個歐吉桑,但充滿童心,講起話來十分幽默,是個非常有魅力的人。在他的演講裡也詳盡的說明了他研究水結晶的方式,以及為何要研究水。他說,人在受精卵的時期水分含量是96%,嬰兒時期是80%,成人是70%,65歲以上的老人家是60%,若人體水分降至50%以下,那麼就是要離開人間了!他開玩笑說,英文的幽默感是humor,水分是humid,當身體的水含量變少,幽默感就降低了!至於老人家為何容易健忘,因為水具有記憶訊息的能力,所以當水變少時,記憶力也就降低囉~所以,我們都是水組成的,人不了解自己,人們不知道在死亡之後會成為什麼,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所以那天的講題,就是關於人永遠的課題:人從何而來?人為何在地球上?死了要去哪裡?
1. 人從哪裡來?
1997年5月美國太空總署(NASA)拍到了一些照片,是從宇宙飛來很多的"雪",每年大約有1000萬噸的雪飛來地球(簡報中有照片為證)!宇宙雪來到地球,成為雲層,然後下雨,累積成為海洋,但是這篇報告在12年前發表之後就消失了,因為大部分的科學家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從這裡知道,水是從宇宙而來,沒有水則所有的生命無法誕生。而水來自宇宙,所以~我們人類也來自宇宙!!我們都是"外星人"!(江本博士說他是從昴宿星來的^^)
2. 為何來到地球?
因為我們要來到地球這個學校,學習成長、進化。人因為擁有物質的身體,所以振動頻率與來到地球前不同,根據愛因斯坦著名的等式: 能量=質量*光速的平方。他將之解釋為E(能量)=Mass(人數)*C平方(Consciousness意識),所以當人的意識提升時,能量就提昇了。意識(Consciousness)是什麼?那就是我們的DNA,也就是來自神的訊息。目前人的DNA活化程度只有3%,但是神在最初就已經把所有的訊息放入我們的腦子(DNA)裡了。要如何活化DNA呢?DNA的解構圖裡,除了兩道螺旋體(代表來自父&母)之外,還有兩道螺旋水柱(上天賜予的智慧),因此研究水,是為了重新連結與神的關係,是為了開發活化我們的DNA,所以要對水感恩、要愛水、尊敬並珍惜水資源。
3. 人死了往哪裡去?
人死了會分成兩組,已經修滿畢業的就會到另一個地方去,而留級的重修靈魂就要再繼續等待轉世。要能昇華,就必須理解神的教誨,完成使命。但是在過往的一百年裡,昇華的人很少,因為資本主義、帝國主義當道,而動物昇華的也少,因為被大量繁殖生產與殺害,所以人和動物死亡之後成為靈,留在地球上成為無法昇華的靈(所以,地球現在已經客滿了!)。而地球暖化造成海平面上升,只要有一點振動就會很劇烈(海嘯),若不改善現況,則可能重演過去亞特蘭提斯大陸沉沒的歷史!因此江本博士說,我們要從水、而不是從火取得能量。長期而言,要讓祖先與動物的靈昇華,因此每天吃飯時要感謝食物,起床時要感謝祖先,這些留在世上的靈接受了感謝之後就會變輕、然後昇華。
接下來他就開始解釋水結晶的研究是如何做的。他說語言是有靈魂的,神用振動(能量)創造萬物,世界以聲音(振動)來構成,水則是神傳遞語言的使者,沒有水人無法活,而人沒有神也無法活!因此在水的研究裡,他使用各種不同的語言貼在水標本上,並觀察此詞語的振動頻率對水的影響。除了語言之外,他也讓水聽不同的音樂,原理都是相同的(均是振動頻率)。而結果,就如同上面的影片所顯示的,可看到不同的振動頻率所產生的水結晶都不相同。
有人問他在所有的水結晶裡,他覺得最美的是什麼?他毫不猶豫的說,是"愛與感謝"!

PS:以上演講摘錄自當天江本勝博士的演講,因無法錄音錄影,所以疏漏錯誤之處請見諒! 又,演講中提到的神,並不是特別指某種宗教的神衹,而是所有宇宙高次元能量的泛稱。

PPS:朋友們可以隨時隨地表達愛與感謝(在內心或是說出來),不論是身邊的人、陌生人、甚或是花草樹木,任何事物的存在,都值得我們表達感謝與愛!試試看!你會發現內心越來越平和喜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