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6月14日

6/17心靈電影--靛藍小孩

也許你曾聽過靛藍小孩,也許你從未聽過,但是這都沒關係,不論你有沒有小孩,這部電影都值得你來看!
什麼是「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他們是一批氣場呈現靛藍色靈光的小孩,高度敏感、直覺性強、極富創意,卻常因特立獨行的行為模式,被貼上注意力缺乏症(ADD)或過動症(ADHD)的標籤。詳細內容請看此文章:
博士靈媒朵琳・芙秋談「靛藍小孩」 http://phyllischan.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09.html
我們生活裡將會出現越來越多這樣的孩子們,他們和大部分的成年人思考方式不同,也因此在成長的過程當中容易與週遭環境出現衝突,因此"大人們"也要學習如何與他們相處,並進而學習到不同的觀點。這部電影是由"與神對話"作者尼爾主演,令人驚異的是他除了書寫得好,電影也演得很棒!如果你常覺得七年級以後的年輕人難以理解,這部片子可能可以給你一些答案。^^

時間: 6/17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contact.php

費用:合一祝福給予者200元,好友分享價30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