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6月20日

七月份每週三心靈電影.合一祝福分享之夜

每個星期三的夜晚,似乎已成了一種習慣,暫時遠離工作的繁瑣與生活的重擔,來到準提新境享受知性與靈性! 電影有如人生縮影,透過分享與導讀,看清我們的人生劇碼,再經由合一祝福的恩典深入內化~讓每週三的夜晚,心心相會~
=============================================================== 7/1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米奇.艾爾邦(Mitch Albom)原著,電影為暢銷書真人實事改編。這是老師與學生的最後一門課,生與死的對話。這門課不用打分數,沒有標準課本,教材是生命經驗與愛。這門課雖然只有14堂,卻需要一生來實習。
7/8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米奇.艾爾邦(Mitch Albom)原著。奧斯卡、金球獎影帝強沃特領銜主演。這是一步讓人重新發現生命旅程,關於”死亡”與”活著”的故事。遊樂場老工人在83歲生日當天,為了救一位小女孩而喪命,他在天堂遇見了五位曾經在他生命中出現的人,並給了他必須要學習的課題…
7/15 與神對話
”與神對話”這一系列的書在全世界影響了千百萬的人,這部電影是作者尼爾的真實故事,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他問神關於人生的困難問題,而這些從神(或是內在)所得到的訊息,成為這一系列書的基礎,在全球銷售超過七百萬本,並翻譯成34種語言。這部電影敘述這位落魄失意的人,如何成為靈性訊息的傳遞者與暢銷書作家的傳奇旅程。(本片預計11月在台公開上映)
7/22 今天暫時停止
一位易怒愛抱怨挑剔的氣象播報員陷在一生中最糟的一天,一直重複著同一個土撥鼠節…這部片子以輕鬆詼諧的方式,點出我們生命中的許多課題。”當下的力量”作者艾克哈特托勒與知名演員金凱瑞,在今年六月份參與全球娛樂界與靈性轉化聯盟的大會時,指出此片為必看電影之一(此片已無法在一般DVD店看到)。
7/29 恐懼的生物學
為何人會恐懼?恐懼的根源是什麼?在恐懼時頭腦的生物過程是什麼?我們如何戰勝恐懼?從這部片子裡,我們會清楚的知道恐懼對我們人類演化的衝擊,以及我們該如何克服它。(本片字幕為簡體中文)
時間
:每週三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http://www.sadacenter.com.tw/contact.php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好友分享30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