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六年級生 在金融風暴發生前離開暴風圈 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一心學院創辦人與聖地旅遊策劃人;在英國唸書工作住了三年 這幾年多次進出印度 擔任印度合一大學的翻譯與工作人員 曾旅遊過二十多個國家~難忘的旅遊經驗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遇劫 帥哥演員救險;土耳其遇黑幫老大 導遊叫我以後不要再去土耳其;澳洲雨林區做"Earth Watch"志工 被蚊子追著跑還要徒手撿火雞便便;西藏納木措車陷泥淖 又飢又凍全車幾得高山症;普羅旺斯花粉過敏嚴重 全臉紅腫長痘痘此生最醜時; 去北法朋友家過道地聖誕節 聖誕大餐時間太長吃到發燒;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 獨自一人走在梯田裡 大自然美景永生難忘;印度德里等車等了一小時 車子跑了氣得大罵 沒想到竟因此順利搭上往達蘭莎拉的巴士....而這幾年的心靈之旅 讓外在的追尋轉化成內在更深遠的體悟~ 旅行 是學習的特快車 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 靈魂地圖 標記學習的旅程 探索生命的本質 享受宇宙的豐盛!(靈魂旅人:soul.miles@gmail.com)

2009年6月21日

6/24 週三心靈電影--靛藍小孩的演化

您是否覺得自己的小孩很特別,有時候會出其不意的說出令人深思良久、富有哲思的話語? 您是否覺得要現在的孩子們遵守我們以往習以為常的教規似乎越來越難?但更多時候,您是否驚訝於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創造力? 這些孩子們是這麼的敏感,並具有敏銳的觀察力,以往的教養方式還適合他們嗎? 靛藍心靈小孩(Indigo Children)是什麼? 有什麼不同的類型嗎? 他們的天賦是什麼?來到這世界是要告訴我們什麼? 如何和靛藍心靈小孩相處?
在這部"靛藍小孩的演化"裡,我們可以更深入的了解靛藍心靈小孩的世界。更重要的是,不論是否有"貼標籤"的嫌疑,也不論是否被列為靛藍心靈小孩,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具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也可以說我們每個人都是靛藍心靈小孩!
如果您覺得自己可能是"靛藍心靈小孩",或者您的小孩可能是,或者您週遭的親朋好友有類似的疑惑,這部集合各領域專家(如"與神對話"作者尼爾,"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的作者朵琳芙秋博士,"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的作者江本勝博士,印地安霍皮族的長老....等等),還有許多被認定為靛藍小孩的現身說法,可能將會帶給您更清晰的答案!

時間: 6/24週三晚上7點開始

地點:准提新境 北市貴陽街二段114巷23號(T:2331-3622) ,www.sadacenter.com.tw/contact.php

費用:合一祝福傳導師200元,好友分享價300元(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 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oul.miles@gmail.com)或簡訊報名(0935 189 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